黄金小米糕。

【小凡高】我不会洗袜子但是我有对象呀

嘻嘻我来报复社会了OXA+AXO。小凡高无差。

青梅竹马只有彼此。不能接受设定的,快X掉不要污染你们的眼睛👀噢。写着自己开心开心,小学生文笔。

   黄子弘凡一直觉得高杨会分化成omega,因为高杨就是从小美到大的漂亮小孩特别的软乎乎,不像自己小时候是大家的可爱元元,长到七八岁以后就是狗都嫌的小鬼头。

   只有高杨不嫌弃他,他翻墙出去打游戏会帮他打掩护,午休打篮球会帮他买水看衣服,攒了一个月不洗的袜子还会帮他洗掉,晚自习下课会载着他回家。为什么不是黄子弘凡载着高杨,因为他小时候学骑车的时候摔断了门牙心理阴影太大了。所以他最喜欢高杨了,这辈子就只有高小羊一个人。

   高杨分化成alpha的时候是在一个冬天的早上,平常都是高杨去敲黄子弘凡的家门叫他起床,然后两人吃完早饭一起出门。这一天黄子弘凡是被他老妈一被子掀开冻醒的,醒来才发现已经7点20了还有十分钟就关校门了,马上穿好衣服跳下床三分钟搞定洗漱抓着早饭就出门。

  边走边打高杨电话,但是电话那头没有人接。想着反正要迟到了,就先跑去楼上高杨家看看情况。到了发现高杨因为一觉醒来变成了alpha,高烧不退被阿姨按在床上静养,没来得及给黄子弘凡打电话。

   黄子弘凡一脸懵圈走进高杨的房间,怎么想也想不通自己养了十六年的omega怎么突然变成了alpha。两个A要怎么搞?要先出柜吗?会不会被棒打鸳鸯?我的腿还保得住吗?卑微小黄在线求答,请救救孩子。

  但是看到高杨坐在床上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扁扁嘴“阿黄,过来~”

  靠,太犯规了怎么还卖萌,试问谁能抵挡大美人在虚弱的时候朝你撒娇。反正黄子弘凡不能,嗷呜一声扑进高杨怀里。管他呢,反正这辈子高杨只能是我的。

  “羊儿,你是不是很难受啊,阿姨说你还在发烧。”

   “阿黄,对不起我是alpha。”高杨声音闷闷的,听得黄子弘凡心疼的要命。

   “没关系没关系,多大事!我黄子弘凡会因为你是alpha就不喜欢你了吗!!这年头还歧视AA恋的都需要回炉重造一下!我告诉你,我超爱你的。高小羊!!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变成又高又帅又美的alpha后就可以去找香香甜甜的omega?!你别想不要我,我赖上你了!!”大声讲完这些后重重的在高杨嘴上亲了一口后,终于把高杨逗笑了。

“羊你今天病假那我也不想去上学了,我陪你好不好~”跪坐在地板上的黄子弘凡头靠在高杨的大腿上讲着他的逃课计划。

  “不行,你还要帮我去请假呢,你帮我的假条带回去。你乖乖的,好不好~然后把作业带回来。”高杨Rua了一把小孩的头毛,推推他让他去上学。高班长决不允许自己因为一个小小的发烧而落下课程。

  在高杨答应周末带他去游乐园玩到爽后,黄子弘凡终于出发去学校了。对,黄子弘凡就是这么小学鸡,一个只想着玩的小学鸡。满脑子只有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高空秋千卡丁车的高中生。

  高杨没有想到黄子弘凡会分化成omega,除了窄肩看起来比较小只外,他没有一点像的。他都做好了两个alpha过一辈子的打算了,以后养条狗陪黄子弘凡玩消耗一下他的精力就行。 

  但是在他分化的第二个年头的暑假,高杨早上被怀里一阵浓郁的草莓味唤醒。昨天晚上黄子弘凡在他家玩NS的分手厨房,两人为了刷星玩到很晚就一起睡了。  

  所以现在小孩一脸潮红的躺在自己怀里看起来很难受,高杨以为是昨晚儿他不爱盖被子着凉了。

  但是草莓的味道味刺激着他的腺体,身体也有点不受控制以后,我们高·遇事不慌·杨一脸惊慌的冲出房间大喊:“妈!!!!!黄子弘凡!!!!他不大对!!!” 

  十七年来第一次看到自己儿子惊慌失措成这样的高妈妈马上跑上楼来欣赏一下AI儿子失控的场景。一到房间她就知道了,黄子弘凡这小孩分化了,并且成了一个小omega。

   给两个人都贴上抑制贴,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就拍拍屁股走人。早就认定他两是一对的高妈妈表示,小孩儿开心就好是O是A都不重要。所以一点都不在意OA共处一室,年龄到了领个证儿的事情。

  高杨一直守在床边等着黄子弘凡清醒过来,虽然很高兴他的阿黄是omega,但是他知道黄子弘凡一直觉得自己该是一个顶天立地的铁A,宇宙巨A的那种。有点怕他接受不了这个打击,该用多少次的游乐园才能哄好呢。

  黄子弘凡醒来的时候觉得浑身酸痛没有力气,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高杨不会晚上把他踢下床了吧。

  “羊~你是不是睡觉踹我下床啦!!你必须用10个亲亲来补偿我你知道吗!!我浑身都疼!我告诉你!!你太过分了!!” 艰难的爬起来打算下床的黄子弘凡,发现高杨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羊~你好香呀!!你用牛奶泡澡了吗?!难怪你这么白!!我也要用牛奶泡澡~嚯!!还是草莓牛奶味儿!!”发现高杨不说话,我们黄大喇叭继续叭叭叭叭个不停。高杨真的好香啊,一股儿牛奶味好想喝牛奶,还要是草莓牛奶味的。

  “阿黄,你你分化成omega了,我没有拿牛奶泡澡,我的信息素是牛奶味,你的是草莓。”高杨终于在黄子弘凡歧途不穿拖鞋跑下床的时候把人搂在怀里。

  “啊????!!!你是说我是草莓味的omega??”黄子弘凡消化了这句话的意思。脑子里想的是居然有自己这样的omega,amazing!!!

   可是高杨喜欢的是我的男人味啊,我怎么可以变成又香又软又白的omega,我变成omega高杨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我还没他好看,他比我白那么多,他会不会抛弃我去找漂亮可爱温柔体贴会洗袜子的omega,我居然要为爱做0,不能够,就算我是omega我也要抱他,高杨这个负心汉,不能放过他。

  越想越觉得可能,黄子弘凡铁O落泪。高杨看到小孩哭以为他是铁A梦破碎,刚想出口安慰就被黄子弘凡一脸鼻涕眼泪蹭在衬衫上。

   “高杨!!我告诉你,你休想不要我!!我们可是说好的!你不能因为我不是又香又软又白还不会洗袜子的omega就离开我!!”看看,多么霸气的发言,高杨肯定被我震慑到了。黄子弘凡觉得自己先发制人,稳了。

  “ 哈 哈 哈 哈,黄儿~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不会有又香又软又白的omega,因为我只爱你呀。你不会洗袜子没关系,我帮你洗一辈子的袜子。”高杨真的要被他的这一翻言论笑死了,以为要安慰开导他很久,居然是因为这种原因在懊恼呢。高杨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家男朋友真的太可爱了。

   “那你不能因为我变成omega就要求我一定要在下面,我告诉你我们要公平!!”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黄子弘凡开心的抱住高杨为自己争取福利 。

   “当然可以,只要是你,我都可以。”

   “拉钩。你只爱我一个,也只有我一个。”

   “拉钩。只有你,只爱你。”

    


对,又是我。我就是废话多又瞎几把写。别喷我,我很脆弱的。🥺

 

    

   

评论(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