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小米糕。

【小凡高】偷着吃糖的下场

  

 高杨觉得最近被巧克力的味道包围了,明明他也没吃巧克力但是每天睡觉的时候都闻到了甜香味儿。

   今天晚上他抱着黄子弘凡躺在床上听着小朋友叭叭叭叭的说着一天的趣事,慢慢的瞌睡虫找上门他就睡过去了。

   黄子弘凡看到高杨睡着,轻轻的把搭在高杨腰上的手放开并且很有技巧的摸进了自个儿的枕巾里熟练的挖出一颗紫皮糖。

   我们精神小伙怎么可能这么早睡,翻了个身背对着高杨,黄子弘凡吃着紫皮糖玩着小手机和梁朋杰吹牛逼and互相嫌弃。

“臭弟弟,来战!!” 

“叫谁弟弟,你这个智齿都没长过的小屁孩。”

“你了不起死了,祝你长一颗拔一颗!!不过今天发的那个开箱视频,绝了!!我给你说我边看边笑出了highF!!!羊都笑的不是口合口合口合而是哈哈哈哈哈了!!你怎么那么行你去快手算了!!求求你了你去抖音去快手去西瓜!肯定比现在火。”

“你烦死了😡,说到视频!!你寄的那个懒人神器搞得我裤子都湿了,你陪我!!!!”

  高杨睡到一半又闻到了甜香味儿,努力了一下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家小朋友叼着一颗糖一脸激动的按着手机疯狂输出中。 

  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3点多了,某个人又熬夜还大晚上刷了牙吃糖。联想到白天的时候黄子弘凡捂着自己的脸说有点牙疼,这下就解释的通了。每天晚上喂点儿糖,蛀牙不找上门才怪。

   高杨怒气值蓄力完毕,啪一下打开灯。

   “唔!!”黄子弘凡在灯亮起来的那一瞬间已经被高杨按住背,整个人按趴下了,脸和手机亲密接触。挣扎一下发现挣不开就开始讨饶,因为高杨已经一掌拍在他屁股上了。

   “锅锅!!我错了!!”

   “错哪里?”

   “我不该背着你熬夜玩手机!!”

   “……”

   “都是梁朋杰!!他非拉着我聊天!!”

   “……”

   发现黄子弘凡根本没意识到问题所在,高杨手上不停眼神示意他继续说。

  黄子弘凡被打了几下,有点懵,实在想不明白为啥自家小羊突然这么生气,还动用打屁股这种私刑。假哭了两声发现嘴巴里还有糖没吃完,一下子醒悟过来。

  “羊儿我错了!!我再也不偷吃糖了!!”

  “你张开嘴巴我看看,有没有蛀牙。”高杨叹了口气把人翻过来一手托住他的头一手打开手机电筒。

    黄子弘凡乖乖的张开嘴巴让高杨检查,无比配合乖的不得了。

   “现在还没有,明天去诊所看看,你不是有点儿牙疼吗?”检查完没有发现有黑斑,高杨亲了亲黄子弘凡嘟起的嘴,大手一挥赶他去刷牙。

   这一晚某个刷完牙的小朋友又舒舒服服的窝进他家老大爷的怀里。

  当然他不知道第二天等来的是高杨发现他枕头里塞的一包糖并且没收了他的口粮,还规定每天最多吃两颗。

 睡不着 瞎写 

紫皮糖真的好吃 让人欲罢不能 但是吃完请刷牙 爱护牙齿吃到100岁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