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小米糕。

【小凡高】如何套路暗恋的人穿我的衣服

我太爱体型差的小情侣了 。无差

  高杨来录节目的时候只是随便收拾了几件衣服,以为录个美声节目嘛,正装穿穿最多了,没想到在这里翻了车。

  所以当高杨一个礼拜第四次穿起同一件内搭毛衣的时候,黄子弘凡受不了了,我们时尚的弄潮儿掏出了自己的毛衣裤子外套。

  库存虽然多,但是架不住他两体型差太多。高杨虽然也瘦,但是身高肩宽摆在哪里,而黄子弘凡是一个可以穿女装的小窄肩。很多衣服直接被枪毙掉,黄子弘凡和小蜜蜂似的一趟一趟把自己oversize的衣服往高杨哪里搬。

  “高杨,你穿我这件呗!标签都没拆全新的!!”

  “不要,这件胡萝卜色卫衣好花啊。”

  “那这件~黑色的!!好酷啊~布灵布灵的!!”

  “太夸张啦,这些水钻。下了节目你陪我去逛街吧,我多买几件。”高杨平常就穿黑白两色居多,看到黄子弘凡那一堆潮牌衣服直摇头,这些衣服穿黄子弘凡身上好看,在他身上就太奇怪了。

  “那你挑一件先嘛,就这件吧,黑色的卫衣。”黄子弘凡强行让高杨换上了和他身上这件衬衫一个牌子的卫衣。

  高杨出门前站在镜子前都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黄子弘凡一直说超帅的,简直帅出了新高度。

  穿着黄子弘凡的衣服去练歌房,陈博豪朝他吹了个口哨。

  “哟,高哥~你这件卫衣不错呀,黄子弘凡也有一件哦!”谁都不能逃过我们大眼崽的眼睛,闻到八卦的味道了。

  “阿黄给我穿的,回头我买了衣服在还他。我们还打算今天录完节目就去逛街,博豪你要不要一起去~”高杨心情很好,穿着黄子弘凡的衣服感觉自己话也变多了。

  “免了免了~我可不想参合你俩,黄子弘凡逛街嘴巴都不带停的。”陈博豪摆摆手,他才不做电灯泡,也不想被烦死。

  “谁说的~阿黄只要给他买个奶茶,就会乖乖的在那里喝奶茶了。”

  “啧啧啧,行。你就给你的小阿黄买个奶茶陪你逛街,我和豹豹约了吃饭先走了。”陈博豪朝天翻了个白眼,觉得还是去找自家豹豹比较好。

  “高杨,你结束了吗。我们去吃饭吧~我想吃筒骨粉了。啊唷!!”黄子弘凡和一个小旋风一样冲进来,和刚打算出门的陈博豪撞在了一起。

 “黄子弘凡!!!!我要杀了你,你还踩我的新鞋。”陈博豪小白鞋上被黄子弘凡踩了两脚,气的追着他跑。

  “我又不是故意的,谁让你就站在门口。呜哇哇,高杨救我。”黄子弘凡直接跳到高杨背上,反正陈博豪不敢在高杨面前揍他。

  高杨很顺手的把人往背上颠了一下,笑着对陈博豪说过会儿买茶颜悦色来给他喝,别生气。

  “高杨,你也太惯着他了!!黄子弘凡你有本事别离开高杨!”陈博豪没法了,就只能拿眼睛瞪黄子弘凡这个臭小孩。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给你机会揍我。高杨十米之内肯定有我,我是不会离开我们羊的。拜拜拜拜~”

  陈博豪回酒店后和李文豹还有梁朋杰吐槽今天这事情,被梁朋杰无情的嘲笑了。说他还不知道高杨有多宠着黄子弘凡啊,只要黄子弘凡说的他都是好好好从来不拒绝的。 三人交换了一个我懂的眼神,兄弟们看破不说破。

  

   多年以后陈博豪问黄子弘凡录节目有没有穿过高杨的衣服?当然有啊,平常睡高杨他们房间的时候都是穿高杨的衣服的呀,裤子都不用穿,贼大。

  听到这个回答,陈博豪只想啧啧啧。

   

  

评论(4)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