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小米糕。

【小凡高】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小尾巴(一)

  说一下哈 无差 我所有文都是无差 我也不会写车

是什么让我们兄弟分了等级?是酒。

大家刚认识的时候都带着拘谨和礼貌,一口一个哥哥好弟弟你也好,兄友弟恭其乐融融。

  一顿饭下去,可就不一样了。三十六个人里面,最能喝的是郑云龙贾凡代玮高杨,最不能喝的马佳蔡程昱黄子弘凡。字越多越菜,漱个口就给你懵的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黄子弘凡在录节目的时候和高杨最要好,被大家笑是高杨的小尾巴。小屁孩就怼回去,我就是高杨的小尾巴,高杨在哪儿我就在哪儿,你们就是羡慕我,高杨对我最好了,高杨最最喜欢我。

  两个人和连体婴一样,连舍管大哥都看不下去了都说你俩比我和我女朋友还黏糊。黄子弘凡反击你就是羡慕我们绝美的兄弟情。

  为啥黄子弘凡这么粘着高杨,除了他漂亮当然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高杨酒量好啊!

  天呐!!高杨怎么可以酒量这么好,而且他酒量那么好还愿意陪我喝酒!!真兄弟!!龚子棋李向哲看到我喝啤酒还嘲笑我,只有高杨温温柔柔的说阿黄我陪你喝呀。

  只和高杨喝酒虽然也很好,但是每次只喝一点点,他都不知道自己酒量涨了没有。男人连酒都征服不了,怎么征服世界。我们精神小伙肯定不服输啊,所以接到张超聚餐电话的时候,他觉得机会来了。

  这一天黄子弘凡穿上自己最爱的小AJ雄赳赳气昂昂的跟着高杨代玮进了张超房间,因为大家都懒得出去所以打算在房间里吃火锅。

  “超儿,我来了~我跟你说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黄子弘凡了我现在被高杨练出来了我喝酒超厉害了你知道吧!”牛逼已经先吹起来了的黄子弘凡一屁股坐在梁朋杰边上。

  “省省吧,一杯倒。你这么狂,等下醉了就穿女仆装给我们看。”99line不互怼是不可能的,梁朋杰率先出击。

  “凉膨劫,莫大哥笑二哥,你叫啥?你能喝吗?不能喝别说话!!等下来PK!!”已经伸手要抓梁朋杰头发的黄子弘凡被高杨按住了,因为他两真的太吵了,高·专业按黄·杨。

  “行,等下就让黄子好烦见识一下茂名第一酒神的实力。方方,你等下做裁判!!你最公正了!”梁朋杰也开始牛逼吹起来,其实他也就2个黄子弘凡。方书剑心很累,他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他应该去和贾凡逛街吃饭的。

  张超受不了他两了,就把酒开了给大家一人倒了一杯,招呼大家开始涮火锅。

   大家都自动屏蔽两个小学鸡聊起天,就没发现黄子弘凡和梁朋杰边互相Diss对方边把一杯酒喝完了,并且他两又偷偷去给自己续上了。

  “酒怎么没了?!”张超看大家一杯有点见底了就打算在倒点儿,发现酒瓶空了。这时候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已经抱成一团坐在地上了。两个人喝的醉醺醺的你抱着我我给你顺毛叽里咕噜的傻笑着。

  高杨本来还在笑着和方书剑说佳哥今天又做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看到黄子弘凡整个人都红了,吓得赶紧上前看看有没有事情。幸亏这个酒度数低,他酒量浅是真醉了。

   张超已经举着手机把两人憨憨的样子拍下来了,并保存在了一个叫臭弟弟的文件夹里。 打算到时候恶心他两。

  饭局结束,方书剑和张超打算一人拎一个把这两个醉鬼送下去房间。方书剑要抱起黄子弘凡的时候,高杨拦住了他。

  “阿黄就交给我和代玮吧,我们就住隔壁。”高杨说完就伸手去把人抱在了怀里,醉鬼也很配合的把手放在他脖子上还蹭了一下。

  “醉了的人会有点重哦,高杨你当心。”方书剑自己有做力量训练所以抱一个比自己高的人没啥问题,但是高杨平常也不像是锻炼的人就有点担心。

  “没事的,一个黄子弘凡高杨还是抱的动的,你们照顾梁朋杰就行~”代玮看出来高杨有点儿低气压,配合的把房门打开。

  到了楼下代玮就说自己还有点没吃饱去找仝卓在吃点儿宵夜。当了几个月室友高杨有没有生气他还是知道的,自求多福吧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是被渴醒的,闭着眼去摸床头柜的水的摸到一个软软的东西,“哇!!!什么鬼!!”这下子清醒了。

  “高……高杨!!你怎么不上床睡呀!!吓死我了。”才发现是高杨趴在他床边睡着了。

  “黄子弘凡!”高杨看人不难受了,也清醒了,要开始算账了。

  黄子弘凡一听到高杨喊他全名了,就觉得出大事了。因为平常高杨就喊他阿黄黄儿黄子,一喊全名就是他生气了。黄子·立马认怂·弘凡马上跪坐在床上眼巴巴的看着高杨,希望这时候卖萌还有点用。

 “羊儿!!我下次绝对不喝那么多了!!你照顾我辛苦了,我帮你去买早饭,你别生气了!!”

  “我没和你开玩笑,你知道你当时全身都红了。”高杨是真的气到了,幸亏这个酒度数不高,不然他可能真的要带他去医院看一下了。

  “我就是觉得好不容易喝一下嘛,平常你又只给我喝点儿水果气泡酒和啤酒。我真的下次你给我喝多少我就喝多少绝对不自己加,如果自己加就是小狗。”

  “我不是不给你喝,你自己酒精不耐受,我怕你酒精中毒所以才控制着你,是我自己多事,以后你要喝就喝吧。”

 “别别别别,羊儿!!我就爱你管着我是你的小尾巴,你不管我不管谁呀!!我都告诉大家你最最爱我了。”黄子弘凡开始耍无赖了,手脚并用的扒拉在高杨身上。反正高杨不能不管他,怎么着都是要粘着他的。

 “哎,你。好好说话,别动手。如果你下次还这样,我真的不管你了。”高杨是真的没辙,反正他是不能对这样的扑在他怀里的黄子弘凡在嘴硬了。只能以后自己多看着点了算了。

  黄子弘凡看高杨不生气了,松了一口气,他可太怕高杨生气了,就是不想他不高兴,以后一定听高杨的话。 

  高杨有一个秘密,他喜欢他的小尾巴。但是他的小尾巴不止对他一个人撒娇,所以他觉得他是暗恋。

 黄子弘凡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高杨。可是高杨长得漂亮酒量好脾气好对谁都好,所以他觉得他是暗恋。

  

继续瞎写   尽量有二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